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國金:夜市UPDATES:道指插400點 特朗普Twitter「失聲」 __,特朗普,

美股反彈乏力,道指曾跌413點至26,000點邊緣,現報26,076點;標指報2,892點,跌39點;納指報7,996點,跌126點。值得注意的是,美 ...




美股反彈乏力,道指曾跌413點至26,000點邊緣,現報26,076點;標指報2,892點,跌39點;納指報7,996點,跌126點。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發出今日(周二)首條推文,惟未提及貿易、經濟及股市等內容。

「黑期」報28,986點,再失二萬九,較恒指現貨低水377點。港股期指夜市則報28,741點,計及除淨因素則低水386點。

股市急瀉,恐慌指數VIX漲超28%,報19.8。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率跌幅超過1個基點,創日內低至2.4548%。

美股科技股中,Twitter跌3%,Netflix、、微軟、蘋果公司及Facebook均跌逾2%。

【22:42】市場仍然憂慮中美貿易談判或「反枱」,美股道指早段曾插逾355點,道指現報26,119點,跌319點或1.21%;標指報2,893點,跌38點或1.32%;納指報8,012點,跌111點或1.37%。

儘管中國副總理劉鶴將於5月9日至10日訪美,與美方就經貿問題進行第11輪磋商,但美國已確認周五(10日)起上調關稅稅率,惹來市場憂慮貿易會升級。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現報28,987點,較恒指周二(5月7日)現貨收市低376點。

除了中美談判,歐盟最新將德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期由之前的1.1%,大幅下調至0.5%,並將歐元區GDP增​​速由1.3%下調至1.2%,亦為冧市因素之一。歐洲股市跌幅擴大,英股跌1.03%;德股及法股則跌不足1%。

商品方面,伊朗稱,與歐盟就允許伊朗銷售原油接近達成協議,惟在貿易前景不明朗影響下,油價大跌,當中紐油跌2.07%,報每桶60.96美元;布油跌2.05%,報每桶69.78美元。

【21:30】中美貿易談判前景極度不明朗,美股周二早段再度受壓,道指低開248點,報26,190點,納指亦挫79點,至8,043點。

多家券商紛紛評估貿易戰升級對美企盈利的潛在影響。瑞銀環球財富管理首席投資總監Mark Haefele表示,倘中美貿易談判破裂,美企盈利將收縮5%,蒸發今年所有升幅,加上估值下調,美股在最差情況下將回調15%。

券商Evercore ISI報告指出,一旦美國落實向中國貨品徵收25%關稅,美國零售商未來一年的盈利增長將會化灰,若徵收10%關稅,盈利增長將由8%降至5%,當中,Target、百思買(Best Buy)及Bath & Beyond的盈利風險最高。

個別股份方面,美國國際集團(AIG)首季純利倒退30%至6.54億美元,但仍勝預期,並打破六季業績失準的劣績。AIG股價早段漲7%至50.41美元,創去年10月以來新高。

上周掛牌的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獲券商Bernstein給予「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81美元,較周一收市有約8%上升空間,該行分析員出,最近產能擴張計劃將有助今年及之後銷售快速增長。Beyond Meat股價周二早段報76.42美元,升2.18%,較招股價累漲約200%。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