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ViuTV一姐】15年與台灣老公離婚 __,Viu,ViuTV,

於加拿大讀書的黃心美,06年回流返港簽約東亞做歌手,其後轉戰台灣,在當地結識老公Thomas(圖),兩人拍拖五年半,在2011年結婚,及後心美被now ...


於加拿大讀書的黃心美,06年回流返港簽約東亞做歌手,其後轉戰台灣,在當地結識老公Thomas(圖),兩人拍拖五年半,在2011年結婚,及後心美被nowTV睇中回港做主持,結果二人經常分隔異地,最終在2015年離婚收場。心美離婚後,有指她與保釣烈士陳毓祥兒子陳安立拍拖,不過兩人否認戀情。

心美去年主持ViuTV節目《全民造星》大獲好評,更被獲封為「ViuTV一姐」,不過約滿的心美選擇離巢向外發展,主力做司儀工作,有傳現今主持活動價高達6萬元,遠勝不少無綫花旦。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張學潤爆料 圈中姊妹花做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