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楊冪唐嫣爭鬥延續 祝緒丹霸氣VS陳鈺琪機靈 __,唐嫣,楊冪,

唐嫣的愛徒「趙敏」陳鈺琪,與楊冪的得意弟子「周芷若」祝緒丹,最近於熱播劇《倚天屠龍記》正式碰頭惡鬥爭出位,同時兩位90後小花陳欣予及曹曦月亦加入戰團, ...


唐嫣的愛徒「趙敏」陳鈺琪,與楊冪的得意弟子「周芷若」祝緒丹,最近於熱播劇《倚天屠龍記》正式碰頭惡鬥爭出位,同時兩位90後小花陳欣予及曹曦月亦加入戰團,鬥得難分難解!


內地熱播劇《倚天屠龍記》2月底首日於網上開播即破1億點擊,至今已累積超過60億,更長踞網上劇集熱播榜的榜首位置,氣勢如虹。劇集能夠大受歡迎,兩位女主角「趙敏」陳鈺琪及「周芷若」祝緒丹功不可沒,事關陳鈺琪機靈、俊俏及英氣的造型非常突出;至於祝緒丹心狠手辣及霸氣演出亦極為亮眼,兩女除了周旋於「張無忌」曾舜晞的三角關係外,亦是網民熱捧的女神,人氣不相上下。

陳鈺琪粉絲多一倍

兩女同是1992年出世的90後小花,亦是靠古裝劇彈起。陳鈺琪首次拍攝劇集《錦繡未央》時,憑活潑可愛的「九公主」一角成功上位,勇奪《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新銳劇星」。而祝緒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一改以往的甜美造型,挑戰演反派「玄女」而為人熟悉!兩位分別是唐嫣及楊冪旗下猛將,有傳「師傅」姊妹情決裂,故外界非常關注二人的「較量」。陳鈺琪現時微博粉絲人數超過510萬,較祝緒丹的268萬多近一倍,可算是「先贏一仗」。

陳欣予身世神秘

另邊廂,劇中其他90後小花一樣備受注目,演「殷素素」的陳欣予憑亦正亦邪、機智聰明表現搶Fo,向來古裝扮相備受好評的她更獲封「最美殷素素」的美譽。戲外她亦是新聞女王,整容、拍拖、已婚等傳聞不絕於耳,但她一概零回應,神秘身世更引人入勝。

至於「殷離」曹曦月來頭亦不小,2015年她於網劇《校花的貼身高手》演活富家女,被封為「校花代言人」,更有「清純版杉菜」之稱。雖然陳欣予與曹曦月形象大不相同,但一樣深受網民愛戴,均坐擁300萬微博粉絲,絕不讓女主角專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