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Wi-Fi、藍牙、JEDEC 組織恢復華為會員資格 政治時事,華為,

五月30,2019•手提電話•在美國商務部把華為列入黑名單後,不少美國企業和組織都即時暫停跟華為的業務往來,除了Google無法為 ...




五月 30, 2019 •手提電話

在美國商務部把華為列入黑名單後,不少美國企業和組織都即時暫停跟華為的業務往來,除了 Google 無法為對方提供服務和 Android 的支援,之前亦有指 Wi-Fi 聯盟、Bluetooth SIG 藍牙技術聯盟和 JEDEC 固態技術協會都暫停了華為的會員資格。

來源:Wi-Fi Alliance



假如失卻了上述組織的會員資格,可能影響華為在技術標準制定的話語權,甚至在生產手機時無法使用部份技術。繼之前 SD 記憶卡協會恢復華為的會員資格後,上述 3 個組織: Wi-Fi 聯盟、Bluetooth SIG 藍牙技術聯盟和 JEDEC 固態技術協會的官方網站,會員名單亦重新出現華為的名字。

大陸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各個組織在美國商務部將華為納入黑名單後,即時反應將華為的會員資格暫停,是要仔細了解當中細節,當梳理清楚後就陸續將華為的會員資格恢復。

來源:Wi-Fi Alliance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