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強配雷神】暗示第十場戰馬Win得!方嘉柏:如無表現我會好失望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方嘉柏睇好關鍵時機
練馬師方嘉柏剛周三(1日)憑「綠色有運」和「精彩輝煌」起孖,手風回順。他透露近日旗下大部份賽駒健康良好,狀態普遍回勇,因此會把握時機,繼續發動攻勢,以 ...


練馬師方嘉柏剛周三(1日)憑「綠色有運」和「精彩輝煌」起孖,手風回順。他透露近日旗下大部份賽駒健康良好,狀態普遍回勇,因此會把握時機,繼續發動攻勢,以爭取更多頭馬。



周日(5日)沙日第十場三班草地2000米,方嘉柏麾下「關鍵時機」上次出戰田草1600米,在何澤堯胯下後上跑梗頸四,只輸1.25馬位,末段走勢甚勁。今場此駒不配何澤堯而改配雷神莫雷拉,擺明想拼個明白。



方嘉柏說:「『關鍵時機』今場抽得2檔起步,加上增程跑2000米,路程更為合適,我對牠有信心。如果牠未能有進一步的演出,我會感到好失望。」



「我明白潘頓同場的座騎『勁揪』實力很強勁,但『關鍵時機』今場檔靚,近期狀態很好,因此具一定機會(取勝)。」



「今季我馬房成績未如理想,是因為早前部份馬匹受傷,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打理及評分調整後,目前牠們的狀況普遍已回穩,很多馬都已回勇,希望我的頭馬可以陸續有來。」



編輯推介

【真正越級挑戰】曾志偉愛駒跑皇太后盃 如勝出可創一項紀錄

https://bit.ly/2J9ZoGa



【做騎師唔騎馬】步賴維銘後塵!OK哥暫別馬壇:我感到身心俱疲

https://bit.ly/2PMM4sS



【坐輪椅現身】墮馬癱瘓安國倫 出席拍賣會獲馬主送暖

https://bit.ly/2GT7UXr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方嘉柏睇好關鍵時機 關鍵時機上賽配何澤堯跑梗頸四 關鍵時機上賽配何澤堯跑梗頸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