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許紹雄:「許紹雄」微信撩女網友剝衫:想看你的小XX __,許紹雄,

70歲許紹雄捲入桃色事件!現年70歲的綠葉王許紹雄,與太太今年結婚27年並育有一名22歲女兒,是圈中出名好爸爸。惟有讀者爆料,提供了多張「許紹雄」與某 ...


70歲許紹雄捲入桃色事件!


現年70歲的綠葉王許紹雄,與太太今年結婚27年並育有一名22歲女兒,是圈中出名好爸爸。惟有讀者爆料,提供了多張「許紹雄」與某女士於去年4月27至28日的微信對話截圖。截圖中顯示了藝人許紹雄的頭像帳號,他與對方的對話內容相當露骨。對方表示希望「許紹雄」拍一張普通照片給她看,「許紹雄」即表示:「我想看你沒衣服的。」有人再追問他是否在酒店,「許紹雄」回應:「是!」並表示沒有助理(在旁)。

對話內容大膽露骨

二人對話傾足五小時,另一輯截圖顯示去年28日的凌晨時分二人仍繼續在對話,「許紹雄」表示了「我好想看你的小XX,好嗎?」 有人隨即反要求他拍一個上身她看看。結果有人上傳了一張藝人許紹雄的自拍照給對方,見他戴着眼鏡和身穿裇衫望鏡,並再追加一句:「你的小XX」。事後二人更展開了視像對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