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0607警車中汽油彈:掟汽油彈:3日前遇警查罰錢扣車 新義安「老鼠」報復 __,新義安,

綽號「老鼠」的疑犯有新義安背景,曾捲入多宗刑事案件。本港昨日(7日)半日內先後發生兩宗相信針對警方的掟汽油彈案,警方至今共拘捕4名涉案男子(22至59 ...


綽號「老鼠」的疑犯有新義安背景,曾捲入多宗刑事案件。


本港昨日(7日)半日內先後發生兩宗相信針對警方的掟汽油彈案,警方至今共拘捕4名涉案男子(22至59歲)。消息指,其中一名在鰂魚涌英皇道麗華樓被捕的姓莊男子(24歲),綽號「老鼠」,為案中主犯,身上紋有「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常與警方為敵,每次遇查均態度囂張。

本周三(5日),莊駕車途經北角屈臣道,因把前車牌及後車牌掉轉而被警員截查,罰錢及扣留車輛記錄資料,有人疑因此懷恨在心,遂密謀向警方報復,並於昨日駕車前往警總外及跑馬地分區警署外掟汽油彈。

據悉,「老鼠」過往曾加入不同黑幫,現時為黑幫「新義安」成員,活躍尖沙咀區。「老鼠」案底纍纍,曾涉及一宗發生於2017年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對開的燒車案,案中一輛平治跑車遭燒毀,另曾捲入2018年柴灣青年廣場演唱會門票排隊人士被斬案,他亦有襲警及誤導警務人員前科。

消息續指,另外2名分別姓譚(22歲)及姓石(25歲)男子,亦有黑幫背景,曾涉及販毒案件,兩人是「老鼠」的「手下」,他們疑在新聞中得悉兩宗針對警方的縱火案,相信「老鼠」涉案遂於昨晚7時許,前往「老鼠」位於北角富澤花園住所探望,詎料被警方拘捕。

至於另一名被捕男子姓彭(59歲),是富澤花園的車場看更,警方在翻查現場「天眼」片段時,發現彭曾指示「老鼠」的私家車離開,故懷疑他與「老鼠」屬同伙,遂把他拘捕。不過據了解,警方初步調查後,未有證據顯示3人與2宗縱火案有直接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