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陳宇琛:101歲嫲嫲離世 陳宇琛上載家庭照悼念 __,陳宇琛,

陳宇琛(左)上載悼念嫲嫲。資深藝人石修的母親日前在英國離世,享年101歲。石修的兒子陳宇琛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家庭成員大合照懷念,並以英語留言表示:「對 ...


陳宇琛(左)上載悼念嫲嫲。


資深藝人石修的母親日前在英國離世,享年101歲。石修的兒子陳宇琛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家庭成員大合照懷念,並以英語留言表示:「對於我最親愛的奶奶(嫲嫲)來說,你過著(着)一個世紀的非凡生活,成為我生命中最輝煌的女性榜樣。感謝您的無條件的愛和指導。當你在天堂與爺爺團聚時,這只是暫時的再見。我們(Camille、太太林佑蔚)會再見到你。」

陳宇琛與嫲嫲感情相當要好,不時到英國探望在當地生活的嫲嫲。2017年,他與太太Camille在蘇格蘭愛丁堡Carlowrie Castle舉行古堡婚禮,目的是希望年時已高的嫲嫲能見證到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