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吳謹言:10歲開始節食 吳謹言體重得101磅超級輕 __,吳謹言,

瘦到得棚骨!憑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走紅的內地女星吳謹言,日前在內地節目《青春環遊記》中即場量度體重,與同場的「星女郎」林允「鬥瘦」。林允搞笑的把球鞋 ...


瘦到得棚骨!


憑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走紅的內地女星吳謹言,日前在內地節目《青春環遊記》中即場量度體重,與同場的「星女郎」林允「鬥瘦」。

林允搞笑的把球鞋及無線咪除掉體重仍然錄得約110磅,而吳謹言則以齊裝備下錄得101磅完勝,就連同場的男星丞丞也不禁說:「好輕啊!」身形以骨感見稱的吳謹言,自言小時候為學芭蕾舞,十歲開始節食,最重亦只有105磅,BMI(身高體重指數)為16.8,屬於體重過輕類別。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