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結婚11年】45歲蔡少芬宣佈陀第三胎 做高齡孕婦 __,蔡少芬,

(網上圖片)
蔡少芬和張晉於2008年結婚,2011年誕下長女楚兒,到2013年再為張晉添一女信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蔡少芬早前在大陸節目中透露2010年拍攝《後宮 ...


蔡少芬和張晉於2008年結婚,2011年誕下長女楚兒,到2013年再為張晉添一女信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蔡少芬早前在大陸節目中透露2010年拍攝《後宮甄嬛傳》時不幸小產,所以知道懷有楚兒時,她跟老公很感恩,亦小心安胎,不少網民得知她當年曾小產,現時再陀第三胎,也很替他們兩公婆開心,今日他們拍片宣佈有喜,即獲許多大陸網民祝福。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李心潔40歲生孖仔 徐若瑄養胎臥床142天



張晉接受《蘋果》訪問時說:「BB都有一段時間,揀男定女,呢啲有得揀咩,唔揀啦,係乜嘢就乜嘢,到時就知,總之係開心嘅,多謝大家,都唔係計劃,呢個係意外,上天要畀我哋就開心接受,多謝大家!」



宣佈有喜的影片中,一開始先是老公張晉問蔡少芬有沒有問題,蔡少芬模仿之前網上瘋傳的巴士司機與男乘客經典對白場面,她反問張晉:「有咩問題,唔知就行開有咩事……」之後張晉再講「你、我兩個人」、「十個月」,蔡少芬扮不耐煩:「係咁㗎係要咁長時間㗎如果唔係,你唔好搞啲咁嘅嘢,自然定律囉,安全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蔡少芬曾自爆第一胎小產 半年後懷上大女楚兒



他們擾攘一段時間,張晉再問:「你個肚係唔係有一個人。」蔡少芬仍然好入戲:「係呀!」張晉搞鬼追問:「我嘅?」蔡少芬再答:「係呀!」蔡少芬宣佈喜訊後,笑笑口問老公張晉:「捱十個月驚唔驚?」老公用手輕輕摸蔡少芬下巴,然後深情講:「驚咩呀?」片尾大放幸福閃光彈。



張晉在微博上載影片20分鐘已經有759個like,同時網民亦相當驚訝,紛紛留言「真的是三胎嗎?這麼刺激」、「一個人、10個月、你懂了沒」、「要有小小晉或者小芬芬嗎」。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網上圖片) 張晉與蔡少芬,模訪網上瘋傳巴士司機與男乘客經典對白場面來宣佈陀B。(影片截圖) 張晉與蔡少芬,模訪網上瘋傳巴士司機與男乘客經典對白場面來宣佈陀B。(影片截圖)
影片最初,張晉一直問蔡少芬有甚麼問題。之後他問對方肚內是否有一個人(影片截圖)

影片最初,張晉一直問蔡少芬有甚麼問題。之後他問對方肚內是否有一個人(影片截圖)
蔡少芬就答「係呀」(影片截圖)

蔡少芬就答「係呀」(影片截圖)
張晉又搞笑問蔡少芬BB是否他的。(影片截圖)

張晉又搞笑問蔡少芬BB是否他的。(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