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偷情害死妻女】人妻索$11萬分手費被拒 偕夫斬死情夫一家三口 __,偷情,

邵男與張婦(右)發展婚外情,未料竟連累妻女喪命。小圖為邵男與妻子的合照。
河北省衡水市3日傍晚6時15分發生命案,邵姓男子一家三口當街被斬死,而兇手是一名張姓女子及其謝姓丈夫。內地媒體今日引述死者家人透露,指慘案源於邵男的婚 ...


河北省衡水市3日傍晚6時15分發生命案,邵姓男子一家三口當街被斬死,而兇手是一名張姓女子及其謝姓丈夫。內地媒體今日引述死者家人透露,指慘案源於邵男的婚外情,而邵家目前只剩下就讀中一的長子。事發當日,他因遲了放學而避過一劫。



事發當晚,衡水市公安局發佈通報稱,案發於衡水市桃城區某屋苑一商店外,警方接報後到場,將仍逗留在現場的疑兇張婦及謝男帶走調查。經初步審訊查明,2人為夫妻關係,因與邵男有「情感糾紛」,持刀殺害其一家三口,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邵男的家人稱,邵男今年36歲,與妻子是「自由戀愛」,結婚已有15年。當日遇害的,除了夫妻倆,還有他們年僅7歲的小女兒。



邵男的堂哥根據警方告知他的審訊情況,向內媒記者講述了當天的經過。3日下午,疑兇張婦攜刀從深州市前往衡水市,尋找邵男,但未能聯絡上對方,也找不到他。隨後也趕來了衡水市的謝男,與她一起蹲守在邵男小女兒就讀的學校。等邵男到校接走女兒後,2人便一路尾隨他們至事發地點,亦即邵男住所對面一間菜店,邵男一家常到這間店買菜。



事發時,邵妻正在菜店裏挑選商品,邵男則坐在電單車上看手機,和小女兒一起在店外等候。這時,謝男從地上抄起磚頭,徑直走向邵男並猛擊其頭部。邵男被重擊拍懵,隨後謝男從張婦的袋中拿出刀,殺了邵男後,再殺死其小女兒和妻子。



菜店老闆娘憶述,當時她正忙着接待客人,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大喊:「別鬧了,別打了!」她往外看,就見邵男倒在店門口,「當時我嚇傻了,店裏的客人們也嚇死了。」她還看到邵妻跪在地上,向謝男乞求放過她的女兒。但已經殺紅眼的謝男沒有理會,將2人殺死。女兒倒在緊挨菜店的飯館門口,邵妻則倒在飯館旁邊的牙科診所內。



牙科診所負責人老良稱,當天,一個女人突然撞開門口的膠門簾後倒在地上,頸部不斷湧出鮮血,他上前欲幫忙止血,卻發現她的頸部動脈已被割破,根本無法止血。老良走出診所,驚見其店門口旁10米範圍內,還有1名男子和1名女童躺在血泊中。此外,有1男1女呆坐在屍體旁的台階上,男子滿手鮮血。



邵男的堂哥說,邵男的長子當天因放學時間較晚,逃過此劫。他下午6時放學回家後,因忘記帶鑰匙,在家門外等候父母時,看到對面街圍滿人,但他按照家人平時教的,沒有去看熱鬧。家人對此感到慶幸,如果他圍觀時被謝男看到,後果不堪設想。



邵男的親人透露,邵男與疑兇張婦曾有過一段婚外情。他們是初中同學,讀書時關係較好,但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直至2017年一次同學聚會時才重逢。當時2人都結婚了,卻仍發展了婚外情。2018年4月,邵男提出想回歸家庭,要與張婦分手,還封鎖了她的電話、微信等所有聯絡方式。



但張婦之後發現自己染上了肺結核,認為是在與邵男交往時被邵男傳染,遂多次找邵男,想向他索要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1.3萬港元)「分手費」作補償,結果被邵男拒絕。據家人稱,邵男一家經濟條件一般,妻子基本無工作,幾乎全靠邵男每月約5,000元(約5,657港元)收入支撐生計。本月3日,張婦帶刀到衡水市找邵男,就是向他要錢。



邵男家人說,他們也是在事發後,才得知邵男與張婦之間的事情。家人指,邵男夫妻感情一直不錯,「但是具體後來有沒有過甚麼矛盾,我們也不知道,現在也不敢問孩子(指倖存長子)。」對於「傳染肺結核」一說,邵家人並不認同。他們從未聽說邵男患肺結核疾病,也沒看見他服藥。「就算是真有病傳染給你了,你也不能就因這個殺人啊。」



邵男的長子現在已被家人帶回老家,直至6日才告知他真相。「先讓孩子平復一下吧,以後的麻煩事兒還多着呢。」



澎湃新聞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GTPgDi0wo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