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最後...】與林志玲16年苦戀沒結果 言承旭被問復合曾道:看她的態度 __,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今日忽然宣佈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細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大家也為林志玲送上滿滿的祝福,在AKIRA之前,林志玲有很多不同的戀 ...


林志玲今日忽然宣佈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細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大家也為林志玲送上滿滿的祝福,在AKIRA之前,林志玲有很多不同的戀情,但大家最深刻的,一定是言承旭!兩人在2003年傳緋聞,2006年分手,前年傳世紀復合、去年3月忽爆「言林」峇里島浪漫結婚,可惜只是傳言,這一對至今仍是網民最想看到復合的情侶。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為免戀情見光死 周勵淇馬賽自爆閃婚震驚娛圈



回顧兩人16年舊情,03年他們被拍到進出宮廟爆出緋聞,2005年林志玲在大連墮馬,言承旭激動放下工作飛奔探望,卻傳出言承旭罵林志玲沒保護好自己,又為林志玲和邱士楷的緋聞吃醋,因此傷害到她,最終走向分手。



06年分手後,兩人不論是隔空或同台都不排斥,最經典的是2006年11月,林志玲主持第51屆亞太影展時,在台上和言承旭握手傳情。言承旭曾出寫真告白,文字說有多揪心就有多揪心,他寫到志玲生病時,他排除萬難去看志玲,因為「公主最大的心願只想看見王子。」他最後看到對方時,即跪下來開始大哭,志玲也哭了:「因為她從來不知道,為甚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

相關新聞:【告別盛女】新婚人妻林志玲發公開信: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過去總是林志玲被問和舊愛言承旭關係,她也坦白說:「要看對方怎麼想,可是就是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問到想和他復合嗎?她表示:「這個我不敢這樣回答,一直都是持續的聯繫當中。」而男方被問到有關復合的事,便拋波給女方:「應該要問她吧,要看她。」追問他的意思是「看她願不願意(復合)嗎?」他鬆口答「對啊,應該是要看她的態度。」



前年11月,林志玲、言承旭爆世紀復合,有馬來西亞傳媒收到爆料稱言承旭傍晚搭廉航戴口罩現身吉隆坡機場,林志玲正在當地工作,當地記者守候在她下榻酒店,果然看到2人一起現身,迅速搭電梯上樓回房,被疑是世紀復合。言承旭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道,希望大家給點空間。」

去年3月,言、林再爆正在峇里島結婚傳聞,事後她現身受訪回答「我沒有懷孕」、「我沒有結婚」、「我這個月沒去過峇里島」、「我現在沒有戀情」,跟言承旭撇清關係。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06年,林志玲(右)同言承旭在亞太影展曖昧握手。(資料圖片) 06年,林志玲(右)同言承旭在亞太影展曖昧握手。(資料圖片)
05年,志玲於大連墮馬,言承旭被拍得急飛往當地探望。(資料圖片)

05年,志玲於大連墮馬,言承旭被拍得急飛往當地探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