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變種特攻:黑鳳凰》成災難級超級英雄片?上映前爛番茄只得17% __,

《變種特攻:黑鳳凰》成災難級超級英雄片?上映前爛番茄只得17%|新蚊娛樂|
二十世紀福斯從自家製作的《變種特攻》(X-men)系列電影經過多年的Reboot、重組等,終於要在第十二套作品《變種特攻:黑鳳凰》畫上句號,之後就會加 ...


二十世紀福斯從自家製作的《變種特攻》(X-men)系列電影經過多年的Reboot、重組等,終於要在第十二套作品《變種特攻:黑鳳凰》畫上句號,之後就會加入Marvel的電影宇宙,但電影未上映已經有些不利新聞。

撰文:乖乖l|圖片:電影劇照、爛番茄、imdb





《變種特攻:黑鳳凰》上映前爛番茄只得17%

《變種特攻:黑鳳凰》將於6月6日香港正式上映,一些知名電影評論網站,如爛番茄、imdb等都已經有評分,其中《黑鳳凰》於爛番茄的評分竟然只有17%,而imdb也只有6.3/10,當中專業級metascore也只有43分。對於一套19年系列的最終章只有如此成績其在令人擔憂。

黑鳳凰, 變種特攻, Marvel, 二十世紀福斯





事實上於今年1月時,電影公司舉行過一次內部試映,當時已經劣評如潮,有參與試映的電影人指《黑鳳凰》節奏奇怪,在一些正經的地方處理不當惹人發笑,作為最後一部電影卻毀掉了這個19年的系列的基石,初次擔任導演的Simon Kinberg要負上責任。試映會之後,《黑鳳凰》經過5個月的後期補救,但眼看好像也未能重返正軌。





2000年及2002年的《變種特攻》十分成功,叫好叫座,但第三集的《兩極爭霸》卻令人十分失望,而Simon Kinberg就是當時接手系列的編劇,今次《黑鳳凰》如果票房、口碑出事,相信這名《史密夫決戰史密妻》的編劇和《變種特攻》十分不夾呢!





《變種特攻:黑鳳凰》將於6月6日香港正式上映,不少網民都表示未能從預告片段中吸引自己入場,你又會否支持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