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自爆不快回憶 寄語港人自信態度反送中 __,港姐,雷莊𠒇,

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自爆不快回憶寄語港人自信態度反送中15分鐘前「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日前新一屆港姐進行面試,燕瘦環肥俱 ...


  • 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自爆不快回憶 寄語港人自信態度反送中
  • 15分鐘前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日前新一屆港姐進行面試,燕瘦環肥俱備,既有驚嚇又有驚艷。不過17年港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雷莊𠒇(Juliette Louie),當選後未有進入娛樂圈,更在卸任後火速飛返加拿大生活。

眼見近期港姐新聞,雷莊𠒇亦有感而發,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參選港姐時的感受,「昨晚父親給我看一些有2019年香港小姐的報導,令我想起曾經面對不認識一些人,對別人的批評,是個令人作嘔的態度。」

雷莊𠒇並為香港的反送中打氣,留言指「當人被自我充斥,仇恨及負能量會不斷散發,而在他們的腦內並沒有其他,無法感受愛與人性,所以,我們必須忘記,或者教育他們。」並寄語港人,雖然香港面臨消極情緒,但港人要保持積極,為夢想付出努力、自信及微笑。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