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神奇女俠1984》首張海報來襲 網民笑指似「聖鬥士」 __,

《神奇女俠1984》首張海報來襲 網民笑指似「聖鬥士」|新蚊娛樂|
DC救命稻草之一的《神奇女俠1984》在近日再次釋出相關的宣傳海報,海報上神奇女俠的造型像極一個「聖鬥士」,讓人不禁懷疑DC是否去錯錄影廠。撰文:白仔 ...


DC救命稻草之一的《神奇女俠1984》在近日再次釋出相關的宣傳海報,海報上神奇女俠的造型像極一個「聖鬥士」,讓人不禁懷疑DC是否去錯錄影廠。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神奇女俠1984》首張海報來襲

海報以五光十色的顏色組成無數個大「W」字,亦是代表著神奇女俠的標誌。而站在中間的神奇女俠穿上金黃色的戰衣,一改以往神奇造型,穿得十分密實。

神奇女俠





其實這次《神奇女俠1984》造型大轉換是因為Gal Gadot及部分影迷抗議神奇女俠在戲中的造型太過暴露,更有人認為這樣的設定有物化女性之意。所以在新一集中將造型轉換成「黃金密實戰衣」。





其實這套黃金戰衣的概念是來自於漫畫中的「Golden Eagle Armor」,漫畫中有背翼存在,但電影中相信會撇除背翼會比較美觀。

真的同「聖鬥士」好似樣




《神奇女俠1984》目前定檔於2020年6月5日上映,有興趣的朋友記住留意新Monday的後續報導



《哥斯拉2》Poster有Bug 哥斯拉如何站在海中心?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上映後話題十足,暫時票房只輸《阿拉丁》,無論在戲中或電影海報中哥斯拉都霸氣十足,但你又有沒有想過海報中的哥斯拉是如何站在海中心呢?





Faceboo專業「Bro, don’t like that la, bro」就指高120米的哥斯拉為什麼可以站在3688米的海面上,哥斯拉和海床間究竟有什麼?





該專頁就提供了8個答案,第一個是水底有一座山。

第二是水底有一座垃圾山。





第三是有一塊超大的浮冰。

第四是有一條很友善的巨鯨載哥斯拉。





第五是有舊筋斗雲。

第六是有一架超高的防水鏟車幫忙。





第七是因為哥斯拉穿了超級增高鞋墊。

而真正答案其實是哥斯拉有一對超長的腳!!!!





不過有網民就留言其實是哥斯拉自己不停踩水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