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結婚1年多即離】江若琳舊愛辦離婚手續 協議分身家 __,江若琳,

江若琳舊愛曹雲金和唐菀今日到天津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江若琳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去年拉埋天窗,江若琳的大陸舊愛曹雲金去年2月跟女友唐菀領證結婚(新聞連結:https://bit.ly/2u ...


江若琳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去年拉埋天窗,江若琳的大陸舊愛曹雲金去年2月跟女友唐菀領證結婚(新聞連結: https://bit.ly/2uZIbY7 ),曹雲金更雙喜臨門,唐菀為曹雲金誕下女兒Sugar。



沒想到婚姻只維持一年多,曹雲金和唐菀今日到天津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稱二人是協議離婚,由於要分財產,所以辦理離婚手續的時間比較長,對於前度火速離婚,舊愛江若琳接受《蘋果》訪問說:「唔回應!」



曹雲金和唐菀今年4月錄製大陸節目《我家那小子》時,曹雲金曾稱和唐菀喜歡吃的、玩的都不一樣,也沒有培養出相同的興趣愛好。



曹雲金與江若琳於2016年被發現在機場難捨難離當眾激吻,令戀情曝光,在同年9月宣佈分手,短短幾個月時間便結束戀情,當時江若琳稱他們存在文化差異,價值觀不同,男方要求她不要工作,但江若琳事業心重,喜歡工作,只希望另一半支持她的夢想,最終決定分手,江若琳好友杜汶澤曾說不喜歡她之前的男友,因為江若琳跟曹雲金拍拖,所以阿澤曾說:「你唔覺我有一排冇睬你咩?你想搵個支持你工作嘅人好易啫,搵個食軟飯嘅咪得囉!」後來,江若琳與Oscar結婚,曹雲金也大方說:「除了祝福還能有甚麼當然是祝福了。我是真心的去祝福啊!」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