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外媒指有香港富豪撤資 1億美元轉新加坡 __,逃犯末路,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強烈爭議。英媒周五(14日)引述消息人士指,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已觸發撤資現象,部分富豪開始把資產轉移至海外,該報道指有人 ...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強烈爭議。


英媒周五(14日)引述消息人士指,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已觸發撤資現象,部分富豪開始把資產轉移至海外,該報道指有人把存放在香港花旗銀行戶口的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轉移至新加坡的花旗銀行帳戶。

報道引述一名協助轉移資產的財務顧問稱,已聽聞有富豪陸續把財產暗中轉移至海外,他們憂慮在香港的資產會被北京拿走,新加坡則是資產轉移首選地方。亦有銀行家指,轉移資產客戶並非有政治風險的內地富豪,而是香港富豪,他們認為香港情況已失控,並對港府及北京所指修例不會損害經濟感到難以置信。

港府發言人並沒有直接回應報道,僅強調香港擁有世界級金融基礎設施、開放的國際市場及與海外市場兼容的監管體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