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雙宋離婚】婚姻觸礁喬妹係主因? 宋仲基申請離婚調停預計1個月有定案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宋仲基的代表律師表示雙宋離婚並不會進行訴訟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宣佈協議離婚,結束近2年的婚姻。相關新聞:【雙宋離婚】爆分訊後刪花絮相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而根據韓媒報道, ...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宣佈協議離婚,結束近2年的婚姻。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



而根據韓媒報道,宋仲基的代表律師今日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雙宋已就離婚達成協議,並不會因為離婚問題而進行訴訟。宋仲基的代表律師表示:「兩人雖然已達成一致,但喺過程中因為一部份細節而出現分歧,呢啲分歧會通過法院調停來解決,但佢哋唔會因為呢啲分歧而進行訴訟。」據了解,韓國大部份的離婚調停,由最初申請到正式離婚大概需時1個月左右,而有法界人士估計雙宋的離婚調停可能需時更久。



另外,法律界人士亦指宋仲基向法院提交離婚調停申請後,之後極速公開離婚消息,法律界人士指這情況在韓國十分少見,而類似宋仲基申請調停後主動委託律師公開離婚消息更屬罕有事件,法律界人士指宋仲基此舉是因為已下定決心與喬妹離婚,同時此行為亦代表宋仲基覺得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喬妹關係而非自己。據法律界人士表示:「離婚調停申請大多數係由對離婚冇責任嘅一方提出。」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