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想提早結束月經!2女真空管伸私處猛抽 政治時事,

想提早結束月經!2女真空管伸私處猛抽
想提早結束月經!2女真空管伸私處猛抽不少女生在生理期時,腹部會出現悶痛感,通常經期會持續將近一週,但美國2名少女,為了提早結束經期,竟突發奇想,DIY ...




想提早結束月經!2女真空管伸私處猛抽

不少女生在生理期時,腹部會出現悶痛感,通常經期會持續將近一週,但美國2名少女,為了提早結束經期,竟突發奇想,DIY自製抽取器,企圖用「真空抽取」的方式將經血吸出,沒想到軟管伸進私處後,月經不但沒有停止,反而當場血崩,兩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女生在生理期腹部會出現悶痛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報導,美國西雅圖一名護士透露,日前有2名少女因下體血崩被送到醫院,分別為23歲與19歲,經檢查才發現,原來她們為了讓月經提早結束,居然異想天開,打算用「真空軟管抽取」的方式吸出經血,兩人疑似上網查了製作方式,接著就拿注射器、軟管、撐開器、罐子等器具,DIY製成抽取器,她們小心翼翼地將軟管伸進私處,沒想到抽取後,卻造成大量血崩,家人發現後,急忙將2名傻女孩送到醫院急救。



▼2名少女為了提早結束經期,自製真空軟管吸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護士指出,其實過去在70年代,真空抽取為一種墮胎的方式,但風險相當高,原理是用負壓的方式,將黏在子宮壁上的受精卵抽取下,不過,用真空管抽取月經,這還是她第一次見,「這是一個非常高風險的作法,很可能會造成感染」,對此,專家表示,女性月經出血是自然過程,千萬不要用外力想讓它提早結束,「這樣的案例聽起來相當驚人,很可能也會造成陰道的受傷跟失血過多,因為該區域的神經如果受到過度的刺激,也會造成休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