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涉駕名車在深水埗派錢及攝錄 幣少被控妨擾罪 __,幣少,黃鉦傑,

黃鉦傑(中)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犯妨擾罪。去年12月有人在深水埗從天台高處撒鈔票,吸引大批市民及途人搶奪鈔票引起混亂,被指是幕後搞手的「幣少爺」黃鉦傑翌 ...


黃鉦傑(中)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犯妨擾罪。


去年12月有人在深水埗從天台高處撒鈔票,吸引大批市民及途人搶奪鈔票引起混亂,被指是幕後搞手的「幣少爺」黃鉦傑翌日駕駛林寶堅尼跑車到現場向市民派發500港元鈔票。警方調查近半年,決定正式落案起訴黃一項在公眾地方犯妨擾罪,案件今日(14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

控罪指,報稱商人的黃鉦傑(25歲)於2018年12月15日,在香港與其他不知名人士,無合法權限或解釋而作出一些作為,即將兩部車輛停泊於福華街與桂林街交界或附近位置,攝錄他從上述交界位置金錢從天而降的言論,因而直接造成或導致公眾地方及交通遭受阻礙。

辯方申請暫時毋需答辯,以待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案件押後至7月19日再訊,黃繼續獲准以現金3000港元保釋候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