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黑幫2019大選年】和勝和元老大華壽宴 候任辦事人率門生到場拉關系 __,勝和,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黑社會,也有他們的選舉。黑幫和勝和,早前便選出了新一屆的辦事人……….黑幫和勝和,早前選出了4名新坐館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黑社會,也有他們的選舉。黑幫和勝和,早前便選出了新一屆的辦事人……….

黑幫和勝和,早前選出了4名新坐館,做新一屆的辦事人。而上星期二晚,幫中元老大華舉行壽宴,有候任坐館到場祝賀,進一步確定辦事人的身分。

上星期二晚,一大批古惑仔,陸陸續續走入長沙灣一幢商業大廈內。原來,曾經做過該社團數人的和勝和元老大華,當晚在這裡舉行壽宴,筵開二十多席,宴請幫中兄弟。

當晚有不少江湖人出席,好像跟大華同一屆做辦事人的和勝和元老大飛;前坐館訴苦森,其他社團都有人到場,好像14K最惡大佬華喜;14K九江街話事人立章,以及水房叔父貴利文等。

本刊發現,當晚其中一名黑色衣服男子,經常有人上前跟他握手擁抱,好像向他恭喜道賀。原來,這名男子叫阿趙,就是和勝和4名候任辦事人其中一個。

有消息說,由於當晚是社團元老設宴,阿趙就以候任辦事人身分到場,除了可以對外確認自己的身分外,還可以拉攏幫中關係。

和勝和上屆只得兩名坐館,分別是寸仔和ETB。到了今屆,可能各區大佬都希望自己旗下門生上位,所以今屆就好像前屆一樣,有4個辦事人,分別是阿趙、四眼康、志權和少航。

阿趙是元老大飛的門生,亦跟江湖惹火人物上海仔關係密切,所以被推舉做今屆其中一個辦事人。據悉,阿趙撈開金融和同財務公司,而且撈到風生水起。出來混的,有錢就多人跟隨。

而非常好賭的四眼康,本身都是開私竇撈賭。據悉,四眼康為人非常低調,本身門生不多,但他的後台十分利害。四眼康的契爺,原來是勝和超級猛人傻福的拜門大佬,而四眼康現在是元老雞腳黑的人馬。雞腳黑在幫中有一定份量,所以四眼康成為坐館之一。

而志權是勝和太上皇囝囝的人馬,勢力範圍在元朗。囝囝近年在元朗,靠收地撈到風生水起,在幫中出名財力雄厚。近兩屆,囝囝都有出錢撐人做坐館,好像前屆的子騰,上屆的寸仔。到了今屆,囝囝就撐志權上位。

最後一個少航,是荃灣猛人阿澤的門生。據悉,少航早年曾經過澳門撈賭廳,近年就主力做麻雀館,每個月都分到60、70萬利潤,財力雄厚。

根據社團規矩,和勝和選坐館,都是由一班曾經做過辦事人的元老投票,並不是每一個古惑仔都有份投票。有江湖人士說,由於部分叔父輩人物已經逝世,所以現在只得二十多人有權投票。今屆四名辦事人,就是由這二十多名元老選出來。

另外,這4名候任辦事人,今年9月就會正式接任。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黑幫和勝和,早前便選出了新一屆的辦事人。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黑幫和勝和,早前便選出了新一屆的辦事人。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