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港姐2019:港姐面試:佳麗露Bra搶鏡VS反高潮戴口罩 __,港姐,

呢批候選佳麗大家覺得點?港姐首輪面試,今早在將軍澳上車入電視城,候選佳麗質素參差不齊,當中有不少由海外回港佳麗。從英國返港的Caca以DeepV波點裙 ...


呢批候選佳麗大家覺得點?


港姐首輪面試,今早在將軍澳上車入電視城,候選佳麗質素參差不齊,當中有不少由海外回港佳麗。從英國返港的Caca以Deep V波點裙晒線露背亮相,似乎是向小鳳姐致敬,25歲的她透露修讀風險管理。而由澳洲返港的蘇雙兒以低胸背心配長裙上陣,但效果未見性感,修讀建築的她原來是越南、香港混血兒。於加拿大返港的Kelly樣子不俗,笑容甜美,不過面對記者時卻忘形露黑Bra,之後要由主播幫手扯番高件衫領,但轉頭又露過!

正當各候選佳麗都盡展所長時,快將26歲的Grace則選擇鋒芒「不」露,戴上口罩遮樣,她自言:「我25歲,下個月先26歲!」更稱怕趕不及參選:「唔算太老,怕冇得選,臨截止就交表報名。(點解戴口罩?)因為咳得好犀利!」看來身子比較弱。同樣弱質纖纖的有陳熙蕊(Blossom),身形纖瘦的她只得42kg。

而另一個Grace則較為健壯,以連身裙上陣的她非常豐滿,舉手投足相當有自信。而扶小姐則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池美麗」撞樣,素顏上陣的她自信十足,但可能因心急去面試,衣衫有點不整甚至跌Bra帶。她自言是中山人,現年25歲 ,於理工大學修讀英文。問到為何素顏來面試?她稱:「我比較崇尚自然。(跌Bra帶?) OK」

此外,23歲的Harriet亦屬健康形,外形黑黑實實,於香港大學畢業讀傳理系的她稱愛戶外運動,感覺如「陽光少女」。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