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港姐2019:港姐面試:蔡嘉欣Katy索女上場信心十足 __,港姐,鍾嘉欣,

蔡嘉欣(左)、Katy台型十足!港姐首輪面試在電視城進行,佳麗陸續上台,索女組蔡嘉欣及KatyYeung輪住現身!25歲的蔡嘉欣開舖賣衫,又是一名Yo ...


蔡嘉欣(左)、Katy台型十足!


港姐首輪面試在電視城進行,佳麗陸續上台,索女組蔡嘉欣及Katy Yeung輪住現身!25歲的蔡嘉欣開舖賣衫,又是一名YouTuber,見她外形標青,有不少Followers!省鏡的Katy Yeung今年23歲,Model出身的她,於台上信心十足!

而貌似龔嘉欣的Ashley Cheung,25歲的她正從事私人助理工作,她受訪亦稱:「都聽過有人話我似龔嘉欣!」而從美國LA返港的「索Brittany」,今年19歲,有台型大有前途。

25歲的江雨婷於香港教育大學讀Master,由於名字很配合今天的天氣,不時下着雨,問名字由來,她說:「個名係媽咪改,因為出世嗰日啲雨停咗!」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