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港姐2019】三大人氣KOL參選先聲奪人 樣貌標緻平均身高有170cm __,港姐,

今日(6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屆一共有143位參賽者。其中有三位已是知名度較高的KOL或網絡紅人,未正式入圍已經引起大眾關注, ...


今日(6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今屆一共有143位參賽者。其中有三位已是知名度較高的KOL或網絡紅人,未正式入圍已經引起大眾關注,分別是黃嘉雯、蔡嘉欣,以及Katy Yeung。

據知黃嘉雯、蔡嘉欣,以及Katy Yeung是143位參賽者之中,最為標青的三個。原因是三人在IG界已打響名堂,略有知名度。



Katy Yeung、黃嘉欣的Followers已經過萬;而蔡嘉欣更有10followers,未正式入圍已經先拔頭籌。

蔡嘉欣

Katy Yeung

除此之外,黃嘉雯去年以藝名湯洛晴參加國際小姐,並且脫穎而出贏得冠軍,優秀成績為她帶來更大勝算。

黃嘉雯

而且,這三位KOL不只樣子標青,而且身形高䠷勻稱,三人身高超過170cm,代表有超長長腿,如果三人要一較高下,真的是棋逢敵手,要爭崩頭了。

三人IG:蔡嘉欣黃嘉雯Katy Yeu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