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星願》20年】39歲張栢芝內地真人騷重遇任賢齊 栢芝神還原「秋男」 __,任賢齊,張栢芝,

當年令不少人在戲院,用了整包紙巾的《星願》,99年上畫,數數手指已經20年前。當年19歲亭亭玉立的栢芝,現時已經是三子之母,現時52歲的任賢齊,也已是 ...




當年令不少人在戲院,用了整包紙巾的《星願》,99年上畫,數數手指已經20年前。當年19歲亭亭玉立的栢芝,現時已經是三子之母,現時52歲的任賢齊,也已是兩位小朋友的父親。

這對經典熒幕情侶,早前一起參加內地真人騷《嚮往的生活》,這個真人騷節目,已經拍到第三季,每季都找來不同的藝人,一起過農村生活 ,自給自足,之前容祖兒、陳偉霆也有份拍攝。

二人走在一起,自然就令人想起電影《星願》,回憶全部回來,栢芝更與《星願》中的打扮一樣,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不過這集他們二人,雖然同一屋簷下,但交流不算多,幸好有任賢齊彈結他,唱出《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補數。

其實栢芝與任賢齊,17年曾在內地一個歌唱節目,重演當年《星願》的經典場面,並弄哭不少現場觀眾。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