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楊受成坐主家席】榮升大姑奶送20圍酒 容祖兒感動落淚 __,容祖兒,楊受成,

【楊受成坐主家席】榮升大姑奶送20圍酒容祖兒感動落淚1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容祖兒的弟弟Samuel爬頭結婚,容祖兒 ...


  • 【 楊受成坐主家席】榮升大姑奶送20圍酒 容祖兒感動落淚
  • 1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容祖兒的弟弟Samuel爬頭結婚,容祖兒榮升大姑奶,豪爽送樓又送20圍酒席!這麼高興的事情,英皇老闆楊受成、霍汶希、關智斌等亦有到賀,一對新人還向楊受成斟茶,楊受成安排坐主家席,我見他們都當老闆是一家人。祖兒當然亦有在社交網貼喜宴相分享,一身紅噹噹打扮,Joey盛裝見證弟弟結婚的重要時刻,她在IG留言: 「今天是我家大日子,我大頭細佬娶靚老婆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開心,當然感動,也是,但更多的是什麼呢?從小到大,我希望看到這個和我血脈相連的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成為一個有責任心,也有能力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從他們籌備這場婚禮,看到他們為着每次瑣碎事都有商有量,互相尊重,互相分擔,一起處理。但看到他們都處理得細心妥當,根本不用我和媽媽操心,我心裏真的感動,真愛足以令人成長,所以我猜他真的找對了!單單一個婚禮已有萬七樣事情煩,未來的路途更漫長,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相扶到老。今天我為着他能遇上他生命中的最佳拍檔,而感到無比的快樂。最後希望他們能生多幾個鼻高高的Baby,那就完美 LET'SPARTY !」細佬結婚,容祖兒感動得眼濕濕!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