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中森明菜:中森明菜斷絕聯絡24年 52歲胞妹明穗病逝 __,中森明菜,

中森明菜斷絕與家人聯絡長達24年,胞妹中森明穗肝病離世,終年52歲,兩姊妹無緣最後一面。日本雜誌《Flash》報道,80年代紅極一時的53歲日本歌姬中 ...


中森明菜斷絕與家人聯絡長達24年,胞妹中森明穗肝病離世,終年52歲,兩姊妹無緣最後一面。


日本雜誌《Flash》報道,80年代紅極一時的53歲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其胞妹中森明穗日前因肝病併發症逝世,終年52歲。

明穂患的是肝硬化,死前兩周因併發症入院,病況危殆,5月27日最終不治離世,死後兩天舉殯及火化。他的父親中森明男表示,明穗舉殯前,仍未能聯絡上明菜,因此明菜最終未有見到妹妹最後一面。

80年代明菜在藝能界走紅後,明穗受胞姊影響於1987年加入藝能界,可惜事業遠遠不及家姊,翌年推出內衣寫真集,之後瞞着明菜拍全裸寫真集及影帶,導致兩姊妹反目成陌路人。

而明菜與家人關係亦甚差,有指與財務問題有關,2016年,日本雜誌爆她和父親斷絕關係長達21年,還要求改姓。當年82歲的父親中森明男表示,自明菜母親在1995年逝世後,再沒有見過女兒。而明菜至今與家人已沒有聯絡達24年,胞妹離世的消息她亦不知情。明菜於1986年曾與父親、哥哥及明穗驚喜現身節目,當時一家人看似融洽,但之後此情不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