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馬浚偉:【入行26年】馬浚偉話冇呢位恩師就冇佢! __,馬浚偉,

到底邊個對馬浚偉咁重要呢?藝人馬浚偉趁着端午節,在微博上載一張昔日與無綫高層曾勵珍合照,並表示收到恩師請他吃的素糉。馬浚偉透露今年是他踏入演藝圈的第2 ...


到底邊個對馬浚偉咁重要呢?


藝人馬浚偉趁着端午節,在微博上載一張昔日與無綫高層曾勵珍合照,並表示收到恩師請他吃的素糉。馬浚偉透露今年是他踏入演藝圈的第26個年頭,自1996年推出了第三張個人專輯後,本來打算離開演藝圈,就在這個時候恩師叫他去TVB試鏡,並指當年的試鏡劇本是《鹿鼎記》,他表示:「這麼多年來,恩師對我真的非常關愛,教會我的事與情多不勝數!她絕對是一個嚴師,對每件事都要求超高,不接受任何藉口!不對就是不對,錯就是錯!回想過去,因做得不好而被她大罵一頓的次數也果真不少!哈哈!」

馬浚偉表示這位恩師從來口硬心軟,表示:「只要你凡事用心,她一定會給你機會;只要你已盡全力,她一定會給予支持!我說過,沒有她,馬浚偉早就不在演藝圈了!沒有她,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我!」他表示要感激她多年來的栽培和關愛,並指未來會更努力,不會辜負她的教導。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