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美國待產?】老公唔小心入鏡 31歲大肚馬賽遊大峽谷 __,馬賽,

馬賽足足在美國逗留一個月。(微博圖片)
2008年港姐季軍馬賽於6年前被爆與大陸女製片人汪子琦的親密關係,遭大台雪藏,她離開香港娛圈,轉戰內地市場,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馬賽今年初宣佈已婚,一直 ...


2008年港姐季軍馬賽於6年前被爆與大陸女製片人汪子琦的親密關係,遭大台雪藏,她離開香港娛圈,轉戰內地市場,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馬賽今年初宣佈已婚,一直盛傳她奉子成婚,老公是圈外人,馬賽上月宣佈陀B,見她變得圓潤,懷孕約8個月的馬賽更與家人到美國旅行。



今早她於微博貼出遊大峽谷國家公園的照片,留言:「當天去的時候天氣欠佳,大峽谷還下了冰雹,但面對如斯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7年後懷着寶寶再訪大峽谷,How time flies!一切如夢幻泡影,惟有當下是真。」



看她心情很好,到每一個景點均自拍打卡,生活寫意,見她足足在美國逗留一個月,享受臨盆在即前的「最後自由」,見她粗身大細,估計預產期6月底至7月,未知會否於當地待產。



在她上載的照片中,有一張相見戴太陽眼鏡的馬賽側身selfie時,無意中影到一個身穿灰色衫、戴眼鏡的男子,正在低頭撳電話,疑似係馬賽老公,同時她於IG上載身在同一地點的動態影片,片中見她身後有兩位女遊客,而她邊行邊影:「超級大風,我都快被吹走了!」老公並沒有入鏡,估計她的老公在前面帶路,所以她停下來向前望自拍時,才不小心影到老公仔。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馬賽足足在美國逗留一個月。(微博圖片) 戴太陽眼鏡的馬賽側身合拍時,疑無意中影到老公。(微博圖片) 戴太陽眼鏡的馬賽側身合拍時,疑無意中影到老公。(微博圖片)
見她粗身大細,估計預產期6月底至7月。(微博圖片)

見她粗身大細,估計預產期6月底至7月。(微博圖片)
7年前的IG截圖。

7年前的IG截圖。
馬賽到每一個景點均自拍打卡。(微博截圖)

馬賽到每一個景點均自拍打卡。(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