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千億金叵羅】鼻敏感兒子送西蘭花賀生日 31歲梁洛施:經濟實惠 __,梁洛施,

IG圖片
前日是梁洛施(Isabella)的31歲生日,她跟舊愛「小小超」李澤楷所生的三個兒子,送上別出心裁的「花」為母親慶祝,Isabella在IG貼相並留言 ...


前日是梁洛施(Isabella)的31歲生日,她跟舊愛「小小超」李澤楷所生的三個兒子,送上別出心裁的「花」為母親慶祝,Isabella在IG貼相並留言:「大家喜歡我的花嗎?昨天外婆帶孩子們到超級市場買蛋糕和花給我,結果……這是我兒子的想法,因他鼻子敏感。」



原來Isabella收到三棵西蘭花和一棵雅枝竹,她大讚兒子:「新時代的孩子思想就是不一樣!既能欣賞,又能食用,經濟實惠,絕不浪費。這個生日,過得值!今晚我們就用西蘭花炒牛肉!最後我想說:可別把西蘭花不當『花』了!」



從相片所見,Isabella還收到三張兒子送上的生日卡,其中一張上款寫着「Beautiful Mom」,字體端正,而生日蛋糕則寫上「WONDERFUL MOMMY」,可見Isabella在三名兒子心目中地位好重要,網民都祝她生日快樂,並留言讚:「小孩子的想法真是古靈精怪」、「這idea好正」、「真係環保又有創意」。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IG圖片 前日梁洛施31歲生日(IG圖片) 前日梁洛施31歲生日(IG圖片)
兒子送上西蘭花代替鮮花(IG圖片)

兒子送上西蘭花代替鮮花(IG圖片)
生日蛋糕寫上「WONDERFUL MOMMY」(IG圖片)

生日蛋糕寫上「WONDERFUL MOMMY」(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