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邱意濃:全裸上陣演出浴戲!33C邱意濃肉搏梁家輝 __,張家輝,梁家輝,

網民有眼福喇!擁40吋長腿、33C美好身段的「索爆晶女郎」邱意濃,早前拍攝電影《追龍II:賊王》,與四位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林家棟合作,四位演 ...


網民有眼福喇!


擁40吋長腿、33C美好身段的「索爆晶女郎」邱意濃,早前拍攝電影《追龍II:賊王》,與四位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林家棟合作,四位演員各有不同性格,問到若要選一個做男友,她會怎樣選?邱意濃笑言:「真的很難選,各有優點,如果一定要選,我就選梁家輝,因為在戲裏面,我們也是一對,他很願意照顧別人,像大哥哥一樣,無論工作人員、演員,他都會照顧,跟他做對手戲,不會緊張,亦會教我很多拍戲的技巧,很貼心!」談到古天樂,她指對方是一位很酷的人:「頭一、兩個星期,他的話很小,但之後就會開始有話題,他曾經猜我的年齡是十八歲,我真的開心了好幾天,他是一個一是不說話,一說話就一鳴驚人。」至於家棟與任達華則都是非常好演技的人,令她留下深刻印象。

全裸演出浴戲

在電影中,邱意濃有一場出浴戲,她直言拍攝前都會有些顧慮,但當到現場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為這場戲作準備,加上她跟王晶導演已合作了幾次,很信任對方,所以,最終都很順利地完成,出來效果亦相當不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