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港姐初選三大陣營33D波霸偕Model姊妹搶灘騎呢極品VS高質尖子 __,港姐,

25歲的蔡嘉欣(左)露肩上陣,昨日與曾參選國際小姐的湯洛晴一同參加港姐面試。
25歲的蔡嘉欣(左)露肩上陣,昨日與曾參選國際小姐的湯洛晴一同參加港姐面試。年度盛事,港姐首輪面試昨日在將軍澳舉行,眾面試佳麗悉心打扮赴會,現場所見, ...


年度盛事,港姐首輪面試昨日在將軍澳舉行,眾面試佳麗悉心打扮赴會,現場所見,今年佳麗質素參差。當中,以現職Model的「33D波霸」湯洛晴及「翻版朱智賢」蔡嘉欣最搶鏡,兩位好姊妹昨日更約埋一齊現身搶灘。今年也不乏高學歷女士參選,其中黃雍祺(Ashley)自稱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修讀政治,更見過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更有自稱是首屆DSE尖子的曾樂怡(Maggie),娛樂性滿分。

採訪:卓寶花、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湯洛晴在社交網不時放泳衣照派福利。互聯網圖片 湯洛晴在社交網不時放泳衣照派福利。互聯網圖片
蔡嘉欣喜愛旅行,在社交網上載大量的旅行相。互聯網圖片

蔡嘉欣喜愛旅行,在社交網上載大量的旅行相。互聯網圖片

索女組

今屆參加面試的佳麗質素平平,令部份顯得份外標致,例如現年25歲的湯洛晴(Carmaney),她曾代表香港參加2018國際小姐競選,在13年出道做模特兒,曾經拍過不少廣告,還拍過網劇《型事青春檔案》。她經常在社交網上晒泳衣相,目測上圍有33D,可算是今屆初選港姐中的波霸。另一個現年25歲的「翻版朱智賢」蔡嘉欣(Kayan),與Carmaney「行孖咇」到場,成為現場焦點。Kayan畢業於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系,曾參加過校花校草競選,現職為模特兒,報稱自己經營售賣時裝,她的社交網中亦不乏性感水着照,雖然非大胸一族,但勝在身形高䠷平均。



【盈盈同學】25歲的Mina Yeung自稱是港姐馮盈盈的同學,昨日在場不停擺甫士任影。

【盈盈同學】

25歲的Mina Yeung自稱是港姐馮盈盈的同學,昨日在場不停擺甫士任影。
【V面昆凌】陳熙蕊被封為「V面昆凌」,昨日現身時滿面笑容。

【V面昆凌】

陳熙蕊被封為「V面昆凌」,昨日現身時滿面笑容。
陳熙蕊雖然身材纖瘦,但去旅行都愛穿三點式泳衣作大解放。互聯網圖片

陳熙蕊雖然身材纖瘦,但去旅行都愛穿三點式泳衣作大解放。互聯網圖片

另外,有幸撥入靚女組的,有19歲「V面昆凌」陳熙蕊(Brittany),她現職美容顧問,雖然下巴尖到可以做兇器,但勝在樣子甜美。而25歲的Mina Yeung就報稱是港姐馮盈盈的同學,Mina在影相時不停派心心、托面兼送飛吻,問到馮盈盈有否教路,她笑說:「盈盈叫我平常心,have fun,其他冇講,都唔可以太偏心!」



港姐面試昨晚7時許結束,眾佳麗乘坐無綫廠車離開,記者指蔡嘉欣未選先紅,她聞言笑謂:「未未未。」提到有網民爆料她前男友是無綫藝員,Kayan說:「邊個先?以前啲嘢唔好再提喇。」問她現任男友是否banker?她驚訝說:「咁快咁勁嘅?」她承認與banker拍拖,又指未有與舊愛聯絡。



極品組

港姐首輪面試中,也不乏騎呢極品,26歲的曾樂怡(Maggie),指自己是首屆DSE的尖子,之後再在武漢大學讀廣告學。20歲的Joshna看似黃夏蕙契女艾美琦,她指自己不只一次參選,訪問時答非所問,更拖住篋自動擺甫士,她指自己帶了化妝品,泳裝,日常用品等很多東西。



【極品尖子】曾樂怡昨日現身時自稱是首屆DSE尖子,之後在武漢大學讀廣告學。

【極品尖子】

曾樂怡昨日現身時自稱是首屆DSE尖子,之後在武漢大學讀廣告學。
【翻版龍小菌】26歲Brianna笑起來時外貌似足龍小菌。

【翻版龍小菌】

26歲Brianna笑起來時外貌似足龍小菌。
【大牙肉王】Isabella現正就讀恒商大學,昨日現身笑容燦爛,但卻露出大牙肉。

【大牙肉王】

Isabella現正就讀恒商大學,昨日現身笑容燦爛,但卻露出大牙肉。

另外,26歲的Brianna外貌十足龍小菌,她自稱現時是城大學生,想透過比賽認識自己更多。正就讀恒商大學的Isabella,現身時笑容燦爛露出牙肉,和蘭茜十分相似。最有自信的是,由嶺南大學市場系畢業的張子琳(Caitlin),報稱自己25歲,全塊面都好白好厚粉,似足經典亞姐宮雪花,被問到身材豐滿圓潤,她說:「最近肥咗,要減10幾斤。」似乎對入圍充滿信心。被問是否混血兒?她說:「唔係。」她隨後又指自己從深圳來了香港七年,所以有身份證。



【拖篋艾美琦】20歲的Joshna昨日拖住篋參選,十分似自由行。

【拖篋艾美琦】

20歲的Joshna昨日拖住篋參選,十分似自由行。
【豐滿花姨】豐滿的Caitlin昨日現身時滿面厚粉,似足經典亞姐宮雪花。

【豐滿花姨】

豐滿的Caitlin昨日現身時滿面厚粉,似足經典亞姐宮雪花。

高學歷組

港姐一向標榜美貌與智慧並重,今年也不乏高學歴的女士參賽,當中,現年19歲的黃雍祺(Ashley)昨日由媽媽陪同面試,她透露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修讀政治,最近返港做交流生六個月。她媽媽十分健談,在旁指該學院好出名,就在白宮旁。記者問Ashley有否見過特朗普?她笑笑口說:「見過。」她媽媽則說Ashley有機會在白宮實習。



【見過侵侵】19歲黃雍祺昨日由母親陪同下參選,她透露目前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主修政治,還見過特朗普。

【見過侵侵】

19歲黃雍祺昨日由母親陪同下參選,她透露目前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主修政治,還見過特朗普。
【MK高材生】CaCa雖然衣着普通被嘲MK味十足,但她自稱在英國倫敦修讀風險管理。

【MK高材生】

CaCa雖然衣着普通被嘲MK味十足,但她自稱在英國倫敦修讀風險管理。
【素顏內地生】26歲Karen在美國修讀建築系。

【素顏內地生】

26歲Karen在美國修讀建築系。

而報稱在杭州出世、在北京讀了五年書再去美國讀建築系的26歲Karen,以恤衫牛仔褲的配搭示人,再加上一張零修飾的面孔,明顯走實力派路線。而25歲的CaCa報稱在英國倫敦修讀風險管理,雖然衣着MK味十足,但勝在笑容甜美。同樣以清純取勝,身高178cm的Katy Yeung,除了九頭身加上笑容甜美外,更主修犯罪學,十分煞食。



【犯罪學學生】Katy Yeung除了擁有九頭身模特兒身形外,更主修犯罪學,現身時信心十足。

【犯罪學學生】

Katy Yeung除了擁有九頭身模特兒身形外,更主修犯罪學,現身時信心十足。
Katy Yeung不時在社交網中穿泳衣示人。互聯網圖片

Katy Yeung不時在社交網中穿泳衣示人。互聯網圖片

【花絮】失禮露Bra

昨日大會指今屆港姐有139人參加甄選,參賽者年紀最細為18歲,最大則是27歲,可是由加拿大返港的Kelly,脫外套時不小心露黑色Bra,連在場主播也忍不住出手相救。



工友集郵

眾參賽者昨日在將軍澳康城港鐵站,乘坐專車到電視城面試,候車其間引來不少途人駐足觀看,當中有休息中的地盤工友,更忍不住拿出手機勁拍佳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