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輕鐵月台變擂台 3男女打到碌地 __,爆相爆片,

 讀者譚太攝
港鐵輕鐵青松站月台,下午變成自由搏擊擂台,三男女拳來腳往打到「瞓喺地」,警方接報到場,將兩名受傷男女送院治理,並追緝一名男子歸案,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 ...


港鐵輕鐵青松站月台,下午變成自由搏擊擂台,三男女拳來腳往打到「瞓喺地」,警方接報到場,將兩名受傷男女送院治理,並追緝一名男子歸案,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普通襲擊。



讀者譚太目擊事發經過,並拍下三男女打架的短片。片段一開始,便見兩男一女在輕鐵站月台地上扭打,當時一名穿牛仔褲男子,被一名黑褲男及藍衫女分別按着頭腳,雙方你一拳我一腳大打出手,躺在地上打,站起時又打,更由月台打到入輕鐵車廂,先後在月台及車廂之間兩出兩入互毆,引起列車內乘客爭相走避及喝止。



隨後即使有港鐵職員到場,分隔雙方,但三男女未有理會,稍作休息後便又打起上來,扯頭髮、搣面等招數全部出齊。



譚太表示,事發在下午2時多,地點在青松站,指三人最先在列車車尾開始嘈交,「可能有啲衝撞」,其中黑褲男及藍衫女應該是一對母子(警方指兩人為情侶),母子其實都幾斯文。譚太續稱,雙方初時只是嘈交,未有打架,兩母子本來亦準備落車離開,但牛仔褲男突然在列車關門前,衝前打了黑褲男一拳,雙方於是大打出手,由車尾打到車頭,打足5-6分鐘,即使在列車開出之後,雙方仍繼續在月台打架。



警方表示,下午2時16分收到市民舉報,指有人在青松站打架,警員到場發現一名41歲姓黃男子及一名46歲姓陳女子,分別肩、手及頭受傷,兩人為情侶關係,將兩人送院治理,初步相信雙方因碰撞問題發生爭執,受傷男女被一名30-40歲男子襲擊,將案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普通襲擊處理,正追緝涉嫌打人男子。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讀者譚太攝 兩男打到入車廂  。讀者譚太攝 兩男打到入車廂 。讀者譚太攝
三男女打到瞓地  。讀者譚太攝

三男女打到瞓地 。讀者譚太攝
列車開出之後,雙方仍繼續在月台打架。讀者譚太攝

列車開出之後,雙方仍繼續在月台打架。讀者譚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