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新婚3大暖心舉動做完美人妻 林志玲打本丈夫發展事業:想生雙胞胎 __,林志玲,

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剛剛榮升人妻,6月6日下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新婚燕爾的林志玲愛夫深切,被指知道老公打算退下火線,打本1億元台 ...


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剛剛榮升人妻,6月6日下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新婚燕爾的林志玲愛夫深切,被指知道老公打算退下火線,打本1億元台幣(約2,500萬港元)給老公開設舞蹈學校,她婚後首次出席活動時回應冠以夫姓傳聞時,再次展現高EQ的優點,她更大爆渴望生雙胞胎,志玲姐姐可謂完美人妻的典範。

林志玲閃嫁年輕7載的AKIRA,不但年紀上有差距,志玲的吸金力亦遠勝於老公,被形容為台灣娛圈小富婆的她擅長投資,身家逾30億台幣,這位女樓王於台灣購入不少物業,每年收入至少有5千萬港元,反之AKIRA一年收入約為6千萬日圓,大約420萬港元。

新婚的林志玲特別明豔照人

志玲不但沒介意老公賺得比自己少,快將踏入4字頭的反之AKIRA計劃退居幕後,除了「升呢」做製作人外,更有意於內地、台灣及日本開設舞蹈學校,志玲全力支持老公,有指她出資1億元新台幣助老公完夢,似乎亦為未來兩口子生活鋪路。

林志玲跟Akira的姊弟戀開花結果(來自林志玲IG)

靚靚人妻不但疼愛老公,這位熟女的EQ也非常高,新婚燕爾的她早前於英國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跟夫姓改為「黑澤志玲」,她即不慍不火地回應:「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予的愛,未來也不會有改變!」

新婚不久一個月的志玲更揚言想生小孩,更開心說:「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原來志玲一向喜愛小孩,一早已為生B作準備,可謂母愛氾濫。有指她早於2014年時進行雪卵手術,雪了9粒卵子為生B作準備,相隔兩年再多雪6粒,一共存放了多達15粒卵子。

Akira是型男一名

為了分享新婚的喜悅,林志玲工作室更向傳媒發送感謝卡,感謝卡以綠色設計,印上小手、小樹以及「LOVE」等,並配上「一切很突然但很美好,大家都要一起很幸福。謝謝各位好朋友,辛苦了。」力證自己的婚姻非常幸福。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