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4》全新版本香港上畫  Marvel《復仇者4》加入從未曝光畫面 __,Marvel,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上映至今,依然保持票房氣勢,早前Marvel公布將推出全新剪輯的《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畫 ...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上映至今,依然保持票房氣勢,早前Marvel公布將推出全新剪輯的《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畫,令不少《復仇者》粉絲期待不已,而今日Marvel亦公布新版《復仇者聯盟4》將在7月香港上映。

據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前透露,《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的版本,當中會將一些未曾公開的畫面剪輯在內,令不少fans期待不已,而當新版《復仇者》已在台灣上畫,香港卻一直未公布上映日期。

終於電影公司宣布《復仇者聯盟4》新版將於7月4日上畫。

《復仇者聯盟4》

不過,據知重新上映的版本,在正片不會有新的畫面,或會在片尾字幕後加入「一段被刪除的畫面,一些致敬及一些驚喜」,溫馨提示大家要留到最後欣賞全新獨家片段。

至於新加入片段會有甚麼內容,實在叫人期待。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