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姐弟戀】44歲林志玲今日閃婚 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 __,林志玲,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忽然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細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新郎今年37歲,兩人於8年前已經認識,最近又重逢 ...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忽然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細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新郎今年37歲,兩人於8年前已經認識,最近又重逢才決定在一起,志玲在社交網公佈喜訊:「愛與勇氣,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娶得美人歸的AKIRA,在社交網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承諾會讓志玲幸福一輩子:「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臺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着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着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