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余德丞重提心律不正致昏迷46小時 康復後需放棄運動感觸灑淚 __,余德丞,

余德丞重提心律不正致昏迷46小時康復後需放棄運動感觸灑淚35分鐘前大台上周開始播放的《如果這樣生活》,以多名藝人各自走訪不同國家,感受當地生活之餘,加 ...


  • 余德丞重提心律不正致昏迷46小時 康復後需放棄運動感觸灑淚
  • 35分鐘前




大台上周開始播放的《如果這樣生活》,以多名藝人各自走訪不同國家,感受當地生活之餘,加上深情剖白做賣點,播出個多星期,反應不錯。例如早前黎諾懿在雲南大理大賣港式普通話,搞出笑料,另外張頴康為尋親母而不肯改名,都感動不少觀眾。

昨晚播出的一集,講述29歲的余德丞,前往日本的海士町小島,當中余德丞重提去年因心律不正,踢波時突然昏迷,其後被送往深切治療部,昏迷46小時後才甦醒,康復後被告知或者要放棄運動,令熱愛運動的余德丞想到要無奈接受事實,十分傷感,並在鏡頭前爆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