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華為支付468億專利費 美獲八成 政治時事,華為,

華為支付468億專利費 美獲八成

華為支付468億專利費美獲八成【本報綜合報道】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周四在深圳總部發布創新和知識產權白皮書,披露公司累計對外支付逾六十億美元(約四百六十八億 ...


【本報綜合報道】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周四在深圳總部發布創新和知識產權白皮書,披露公司累計對外支付逾六十億美元(約四百六十八億港元)專利費,用於合法使用其他公司的專利,其中近80%支付給美國公司。

控前員工盜技術 華為敗訴

白皮書指截至去年底,華為累計獲得授權專利近八萬八千項,其中逾一萬一千項是美國專利;自二○一五年以來獲得的知識產權收入,累計逾十四億美元(約一百零九億港元)。華為首席法務官宋柳平稱,知識產權問題政治化威脅技術進步,應通過法律解決相關糾紛。

不過,彭博社周四報道,華為員工過去十年,與中國軍方至少在十個研究項目合作,華為發言人回應指,不了解員工以個人名義發表的研究,而公司不為軍方研發產品。另外,華為早前入稟美國德州地方法院,指控由前員工設立的半導體設計公司CNEX Labs,盜取華為技術及挖走員工。陪審團周三裁定華為敗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