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46歲變健身達人】小龍女李若彤日操兩個鐘有成績:手瓜起腱 __,李若彤,

1995年拍《神鵰俠侶》時,姑姑李若彤清秀脫俗,估唔到事隔二十年,姑姑來個大轉變,變為健身達人,更有埋教練牌,隨時隨地都可以教大家做運動。早前李若彤接 ...




1995年拍《神鵰俠侶》時,姑姑李若彤清秀脫俗,估唔到事隔二十年,姑姑來個大轉變,變為健身達人,更有埋教練牌,隨時隨地都可以教大家做運動。

早前李若彤接受金牌主持人魯豫的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訪問,在節目中帶主持跟她一起健身,着住運動服的她,一身肌肉。

原來,李若彤十分注重自己的身形,風雨不改做運動已經二十年,每天狂操兩小時,她自言一日不練習不舒服。雖然身邊有朋友都勸她,無需練到肌肉這樣發達。不過姑姑對於運動十分投入,不單是因為有好身形,而是舒展身心,因為運動產生釋放快樂荷爾蒙安多芬,令人快樂。難怪姑姑近年愈來愈快樂,樣貌愈來愈年輕。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