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全美善:曾演《懷抱太陽》 48歲全美善上吊自殺身亡 __,

曾演出《懷抱太陽的月亮》的全美善被發現在全州的酒店內自殺。有份參演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的48歲女星全美善,於韓國時間今日上午11時43分左右,被發 ...


曾演出《懷抱太陽的月亮》的全美善被發現在全州的酒店內自殺。


有份參演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的48歲女星全美善,於韓國時間今日上午11時43分左右,被發現在全州某酒店的浴室內上吊自殺,酒店職員致電報警,救護車到場時,她已證實不治,事務所表示剛接到消息,會待確認後再發表官方立場。而據接報到場的消防人員透露,他們抵達現場時,全美善已心臟停頓、沒有了呼吸與脈搏,在現場未有發現遺書。

而全美善在本周二與宋康昊等出席新片《我國語言》的宣傳活動時還不覺有異樣,她近日因為在全州參演話劇而於當地逗留,但主辦接到其死訊後,已宣布取消今日下午2點的演出,至於下午6點及明日下午2點的演出則改由女星李瑞林頂替演出。

入行30年的全美善,曾演出逾40部韓劇,當中包括《懷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及《六龍飛天》等。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噏」:http://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