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黎姿做最美攝影師】49歲李嘉欣生日相凍齡有術 真人原來係咁樣? __,李嘉欣,鍾嘉欣,黎姿,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HappyBirthday!早前大美人李嘉欣49歲生日,不單只嘉欣姊姊李嘉明,及設計師張潔雯為她慶祝,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Happy Birthday!早前大美人李嘉欣49歲生日,不單只嘉欣姊姊李嘉明,及設計師張潔雯為她慶祝,還有黎姿,這天黎姿擔任攝影師,負責舉機拍攝生日照,壽星女表示黎姿是最美攝影師。

其實嘉欣毋須如此謙虛,慶祝生日的同一日,壹仔就在街上遇到嘉欣,雖然是50減1,不過嘉欣凍齡有術,與相片內的嘉欣,百份百吻合,沒有修圖。

完場之後,嘉欣上車準備離開,路人也一眼認出嘉欣。

而最美攝影師黎姿,雖然這天做攝影師,但也盛裝上陣,白色薄衫加米色長褲,還有很大條的名牌圍巾,上身貫徹她的高貴打扮,但下身竟是穿著波鞋,難道黎姿認為,當攝影師要行動敏捷,所以穿波鞋上陣,雖然十分實用,但就不算太匹配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