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金鐘道4私家車疑似堵路 警方強烈譴責 __,逃犯末路,

金鐘道東行4私家車停駛疑似堵路。立法會今日(12日)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大批示威者早上堵塞來往金鐘主要幹道,導致告士打道及龍和道東西行交通癱 ...


金鐘道東行4私家車停駛疑似堵路。


立法會今日(12日)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大批示威者早上堵塞來往金鐘主要幹道,導致告士打道及龍和道東西行交通癱瘓,車龍延至東區隧道。而在早上約9時35分,金鐘道東行方向有4輛私家車突然在路中停駛,橫臥在4條行車線上,疑似想堵塞金鐘道,但事後有人指是交通意外,警方到場處理後,早上11時許,金鐘道東行方向交通回復正常。

警方早上約10時40分於Facebook專頁貼文,指發現在金鐘道統一中心外及紅棉路近夏慤道力寶中心外,先後有汽車刻意堵塞道路,警方強烈譴責此等不負責任行為,並呼籲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到受影響地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