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結束4年情】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腹部微隆傳有孕 __,李晨,范冰冰,

【結束4年情】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范腹部微隆傳有孕28分鐘前繼韓國藝人宋仲基及宋慧喬證實離婚,今日再傳出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拍拖4年的李晨分 ...


  • 【結束4年情】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腹部微隆傳有孕
  • 28分鐘前




繼韓國藝人宋仲基及宋慧喬證實離婚,今日再傳出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拍拖4年的李晨分手的消息。

范李二人先後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消息,李晨表示「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而范冰冰則表示感謝李晨一路給予的支持和愛。「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最後並寫上與李晨一樣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二人宣布分手後,內地馬上有短片流出,當中拍到疑似是范冰冰的女子,腹部微微隆起,令范疑似有孕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范冰冰馬上在微博作出回應,指為不實傳言,並指早前出席活動時仍穿高跟鞋、吃減肥餐等,反擊懷孕傳聞。

范冰冰年前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被罰巨款,幕前工作近乎停頓,今年4月才正式復出,不料復出不久,即被內地傳媒踢爆曾於深夜約會神秘男士。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