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伊能靜:囡囡愛扮靚 50歲伊能靜小腹凸起疑再懷孕 __,伊能靜,

伊能靜上載女兒小米粒視頻到微博,不經意洩露自己小腹凸凸…台灣藝人伊能靜與內地藝人秦昊結婚後,誕下女兒小米粒,當時伊能靜47歲,真的不容易。現時小米粒已 ...


伊能靜上載女兒小米粒視頻到微博,不經意洩露自己小腹凸凸…


台灣藝人伊能靜與內地藝人秦昊結婚後,誕下女兒小米粒,當時伊能靜47歲,真的不容易。現時小米粒已3歲,日前伊能静於社交網PO出一條與小米粒Shopping的短片,片中小米粒打扮得可愛,性格活潑的她不斷蹦蹦跳跳,而且相當愛扮靚,跳完一輪又走後鏡前照鏡及整理米奇頭箍。不少網民將焦點放在伊能靜身上,從片中看到她身穿紅色T恤及牛仔褲,但就小腹凸起,身材圓潤不少,難怪大家又估她再度懷孕。

現時踏入50歲,伊能靜之前還經常表示想再生小朋友,甚至透露已私下跟老公秦昊講過,不過秦昊拒絕,因不想太太辛苦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