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500人轉抵中環海濱 抗議劃地予解放軍 __,逃犯末路,

中環海濱一帶有大批身穿黑衣人士集結。(袁志豪攝)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社會爭議,有反對修例的團體今晚(28日)在立法會示威區舉行集會,希望在二十 ...


中環海濱一帶有大批身穿黑衣人士集結。(袁志豪攝)


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社會爭議,有反對修例的團體今晚(28日)在立法會示威區舉行集會,希望在二十國集團(G20)峰會開會期間能關注香港情況,並與多國的港人連線對話。大會指有3000人出席集會,而記者目測約1000人出席。

集會晚上9時許結束後,逾500人轉到中環海濱軍事用地的鐵閘前及近10號碼頭的海濱長廊駐足,部分人將反對有關用地劃為軍用碼頭用途的標語掛在鐵閘,亦有人高呼「還我海濱」等口號,並將紙飛機掟入閘內。

有參與集會的大學學者認為,市民應要考慮現時的抗爭手法是否必要,以及是否符合比例。他解釋,早前市民包圍稅務大樓及警察總部,市民透過媒體報道會有感示威者影響生活,民意亦會因此而有負面影響,認為抗爭手法應要把對公眾造成的不便減到最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