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流行經典50年》7月收檔 陳敏之薛家燕不捨 __,薛家燕,陳敏之,

擔任主持的陳敏之,直認多了登台及廣告工作。
《流行經典50年》7月收檔陳敏之薛家燕不捨由薛家燕及黎小田主持的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叫好叫座,造就不少已人間蒸發多年的歌手翻生,如黃翊和湯寶如 ...


《流行經典50年》7月收檔 陳敏之薛家燕不捨

由薛家燕及黎小田主持的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叫好叫座,造就不少已人間蒸發多年的歌手翻生,如黃翊和湯寶如再開個唱,連主持之一的陳敏之亦商演接不停手,無奈這個「油水」不斷的王牌節目播至7月14日便正式謝幕,家燕、敏之都大嘆可惜,這個懷舊舞台的片段,將變成集體回憶!

開播至今兩年的無綫懷舊金曲節目《流行經典50年》,收視一直高企,期間最高收視有27點、達170多萬觀眾捧場!因為節目有不少昔日唱家班亮相,一批已「消失」的歌手重現,如49歲的蔡興麟、50歲的黃翊、54歲黃寶欣和47歲的湯寶如等,他們重踏舞台再唱金曲,喚起不少觀眾的回憶,並掀起懷舊熱潮,同時造就這班歌手翻生,有機會再開演唱會賺番筆!連擔任不同階段的主持如薛家燕、陳敏之、曹永廉和胡諾言等,商演及歌唱工作接個不停,薛家燕的廣告和巡唱,令她賺到盆滿缽滿!

兩大靈魂人物退下火線

可惜《流行》即將完結,為節目擔任音樂總監兼主持的黎小田,最近因肺炎元氣大傷,為了調理身體而忍痛辭演;而薛家燕因要應付下月的巡演而請辭。兩位靈魂人物退下火線,無綫體諒到二人的體力問題,原想延續經典,最後決定見好就收!據知,節目定於7月3日最後錄影,而最後一集將於7月14日播出,為87集的《流行經典》畫上圓滿句號。

胡諾言Po出錄影所着的靚衫,獲得不少網民派Like。
  • 胡諾言Po出錄影所着的靚衫,獲得不少網民派Like。
湯寶如(右)與王馨平(左)合唱《美少女戰士》,造就與周慧敏這個經典組合重生。

  • 湯寶如(右)與王馨平(左)合唱《美少女戰士》,造就與周慧敏這個經典組合重生。
曹永廉(右起)、薛家燕、黎小田及湯寶如,是《流行經典50年》的開山主持。

  • 曹永廉(右起)、薛家燕、黎小田及湯寶如,是《流行經典50年》的開山主持。

72歲的黎小田月前患上肺炎住院,現在家休養,就辭演一事,昨日他以短訊回覆:「公司個錄影廠太凍,我患上肺炎,現已好好多,要多休息。都成個月了,冇乜人知我病,有人照顧我,放心!(因養病而辭演感可惜?)同家燕合作好開心,之後加入阿曹(曹永廉)同阿湯(湯寶如)更豐富,TVB今次畀我用十人樂隊,一日練習、一日錄影,音樂好,所以好多歌手都喜歡上這節目,唱得好,又放上社交平台,可惜我太累了,做到病,但若果可以在家作吓曲、編吓曲,之後錄音,冇時間限制,會冇咁大壓力!」

薛家燕昨日受訪時亦表示知道拍檔最近身體不太好:「最初佢應承我做八集,點知一做就兩年,今次佢肺炎,要抖吓。其實我都攰,除咗做電台、學校外,仲要每星期做《流行》,遲啲我要巡唱,就同公司講要停吓。(可惜?)係好難得,70年代我同小田合作《家燕與小田》做咗4年,今次做咗兩年,個節目喺東南亞好多人睇,我接咗好多場騷,係唔捨得!」

胡諾言商演好執

至於陳敏之、胡諾言已分別擔任主持約一年時間,敏之承認節目錄至7月初,大感不捨:「希望之後會再開好多歌手透過節目令觀眾重溫金曲,不過最緊要係黎小田身體健康。」而她最開心的是因節目多了很多登台及廣告工作。胡諾言則說節目讓他由演員做番歌手:「個滿足感好難用錢去衡量,同埋真係多咗好多登台,美、加都有,仲傾緊一啲商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