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蔡曉儀同期最上進一姐】劉華曾開戲力捧 52歲劉錦玲返大學讀碩士 __,劉德華,劉華,劉錦玲,蔡曉儀,

【蔡曉儀同期最上進一姐】劉華曾開戲力捧52歲劉錦玲返大學讀碩士2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現年52歲的劉錦玲,跟蔡曉儀同 ...


  • 【蔡曉儀同期最上進一姐】劉華曾開戲力捧 52歲劉錦玲返大學讀碩士
  • 2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現年52歲的劉錦玲,跟蔡曉儀同期在亞視訓練班出身。由於外型清秀,很快便有機會進軍大銀幕,當年劉華自組公司開戲,大製作《天長地久》,他便睇中劉錦玲並欽點做女主角,結果她憑此部電影,獲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96年,她轉投無綫,其中一部代表作是《天龍八部》,她飾演的阿朱,跟黃日華的喬峰,有一段盪氣回腸的愛情故事,網民指是金庸劇中,最具代表性的阿朱之一。不過之後她的機會不多,05年,她以38歲之齡飾演薛凱琪媽咪,之後《法證先峰》中飾演歐陽震華太太,也只佔五集戲份。

家人都住在美國的劉錦玲,十三年前,開始淡出娛圈,之後更索性返美國完成大學課程。她表示以前因為有機會做演員,所以未有完成大學課程,數年前,她在三藩市州立大學畢業,主修社會學和副修心理轉導後,再申請碩士課程,她打算完成後考牌做轉導員,認真上進。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