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跌膊海潮又嚟】52歲溫碧霞出寫真殺入書展 黑絲內衣晒床照 __,內衣,寫真,底衫褲,溫碧霞,

52歲的美魔女溫碧霞(Irene)保養得宜,今年再出寫真,原來是她第三次出寫真集,寫真書名為《海潮》,由於Irene是「善學慈善基金愛心大使」,所以她 ...


52歲的美魔女溫碧霞(Irene)保養得宜,今年再出寫真,原來是她第三次出寫真集,寫真書名為《海潮》,由於Irene是「善學慈善基金愛心大使」,所以她在本月28日將舉行慈善拍賣晚會,捐出80本做慈善拍賣。



Irene以海潮為寫真書名,皆因她一直感恩當年電視劇《火玫瑰》中的「海潮」角色,令她走紅至今,今次寫真集就去了塞班島取景拍攝,有超過20個造型出現,她當中有幾個造型用以前的電影、電視角色為靈感,例如有高貴的《胭脂扣》中的表妹、豪邁野性的靚妹仔、更穿起黑色蕾絲誘惑內衣的妲己,當然還有招牌造型的跌膊海潮look,其中一張相身穿黑色蕾絲內衣造型,除下胸圍躺臥在床,盡顯美臀及半球線條,大玩透視性感。



此外,Irene的寫真集會有香港版及內地版兩個版本,香港版會以靚相為主,而9月會再推出以自傳形式的內地版,而她今年會於灣仔書展中舉行簽書會。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黑絲內衣透視美臀。 黑絲內衣透視美臀。
脫下胸圍騷身材。

脫下胸圍騷身材。
白色真絲內衣造型咬手指。

白色真絲內衣造型咬手指。
招牌式跌膊海潮是指定造型。

招牌式跌膊海潮是指定造型。
騷長腿。

騷長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