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53歲中森明菜失蹤年半 原來靠打彈珠機維生 __,中森明菜,

中森明菜沒有出席胞妹的喪禮。
80年代日本天后中森明菜近年拒絕公開露面,去年她在歌迷會會報以親筆留言:「好寂寞,好想再見大家,但應該沒有可能。」結果明菜在過去一年半來沒有現身,一度 ...


80年代日本天后中森明菜近年拒絕公開露面,去年她在歌迷會會報以親筆留言:「好寂寞,好想再見大家,但應該沒有可能。」結果明菜在過去一年半來沒有現身,一度傳來病情又再惡化消息。



中森明菜胞妹中森明穗,於上月27日因肝病併發症逝世,終年52歲。由於明菜與家人因錢銀而導致親情疏離,跟父親及兄妹斷絕關係逾24年,其父中森明男接受日本雜誌《Flash》訪問,他指明穗死後兩日已舉殯及火化,明穗離世前曾希望可以再見家姐,可惜在明穗入院後,一直未能聯絡上明菜,結果連妹妹的喪禮也沒有出席。



報章《東京Sports》今日則爆料指,53歲的明菜其實並非如外界盛傳般身患重病,知情者說:「明菜最近沒有患任何疾病,請大家放心,純粹是不想開工,生活上單靠彈珠機的收入已很滿足。」明菜早年獲波子機生產商推出彈珠機「CR中森明菜・歌姫傳説」,由於配合明菜的經典歌曲,故推出後大受歡迎,令她單是分版權稅已有不錯的收入,加上連續兩年舉行的Dinner騷也大收旺場,生活無憂,更被指因心病才沒有重踏舞台打算,故近期拒絕接Job。另外,亦有圈中的星級歌迷笑指,明菜私下其實不知幾Chill,只是外界把明菜塑造成一個「悲劇女主角」而已。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中森明菜沒有出席胞妹的喪禮。 53歲的中森明菜拒絕露面。 53歲的中森明菜拒絕露面。
有波子機生產商曾推出名為「CR中森明菜・歌姫傳説」的彈珠機。

有波子機生產商曾推出名為「CR中森明菜・歌姫傳説」的彈珠機。
中森明菜一度傳出患重病消息。

中森明菜一度傳出患重病消息。
明菜與父親及兄妹斷絕關係逾24年。

明菜與父親及兄妹斷絕關係逾24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