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59歲陳嘉上娶29歲內地嫩妻奉子成婚? __,陳嘉上,

陳嘉上迎娶細他30歲的夏沫僑,更大讚未婚妻。
59歲陳嘉上娶29歲內地嫩妻奉子成婚?現年59歲的金像獎名導演陳嘉上,正式在港入紙排期迎娶年輕三十載的29歲內地女演員夏沫僑(原名:張莉),擬結婚通知 ...


59歲陳嘉上娶29歲內地嫩妻奉子成婚?

現年59歲的金像獎名導演陳嘉上,正式在港入紙排期迎娶年輕三十載的29歲內地女演員夏沫僑(原名:張莉),擬結婚通知書正式曝光,二人報稱香港同一住址。問到是否雙喜臨門,陳嘉上難掩喜悅之情,未有否認。

曾執導電影《逃學威龍》及《野獸刑警》等的陳嘉上,去年被揭與現年29歲的內地女星夏沫僑蜜運,女方來港陪他四出遊覽,感情相當穩定。雖然相差三十歲,但無礙二人感情發展。去年陳嘉上受訪已表示與夏沫僑拍拖一段時間,感恩現狀和非常珍惜。

事隔一年,感情再度昇華,日前二人在香港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曝光,他們報稱居住九龍塘同一住址,相信已達同居的甜蜜階段。陳嘉上受訪時開心地說:「其實同佢拍拖幾年時間,都應該係時候」問到求婚過程?他笑言:「冇呀,你知啦,我太忙,依家都搞緊劇本籌備緊電影,乜都冇。(有冇鑽石戒指、自製戒指?)都冇。(香港擺婚宴?)唔會,一切從簡」

讚未婚妻善解人意

至於為何在港註冊,陳嘉上說:「冇特別原因,始終我喺香港出世,所以想喺香港結婚。多謝大家祝福,雙方家人都知道婚訊。」他又大讚未婚妻善良:「佢真係了解我,我成日因為工作唔可以喺佢身邊陪佢,佢都好包容我、好了解我。」至於是否雙喜臨門?他未有否認,只開心表示:「哈哈,唔講住喇!」默認喜訊。

拍戲撻着鄰家女孩

夏沫僑於1990年在四川出生,畢業於河北傳媒大學。醉心演藝事業的她於2011年在機緣巧合下,成功獲取錄接拍由陳嘉上執導的電影《畫壁》、《四大名捕》系列而為人認識。她曾參演劇集包括《真愛謊言》、《我家有個趙大咪》、《大秦帝國》及香港導演馬偉豪作品《蝴蝶公墓》等,樣子清純的她憑鄰家女孩氣質受歡迎。

至於有過一段婚姻的陳嘉上於1990年執導電影《小男人週記II錯在新宿》時,結識有份參演的前港姐陳慧儀,隨之相戀並於1994年結婚,惟1997年離婚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